KENJI

 

I will miss you forever.Take care of yourself.

【锤基】烈药

烈药

总裁Thor x 酒吧歌手Loki
NC-17

summary:

“You're too violent to heal me.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Fandral发现Thor这几天总是心不在焉,明显的,这个精力总是充沛、冲在前锋的男人终于出现了一丝丝萎靡的前兆。他坐在Thor办公室对面,看男人打哈欠,揉太阳穴,准知道他一定又犯难了。

事实上,由于证券市场的强烈波动,Thor已经放弃了自己的休假时间守在电脑面前数日,而至于Fandral——他本该享受假日的美好时光,回南科罗拉多去和家人渡过一段好时光。他总是这样慈悲心肠,虽然怀念家乡清爽的啤酒,瓶口的海盐都能散发出香甜气息;那儿的阳光可以向他述说猛烈的爱意,就像海滩上的比基尼姑娘。可是——他是Fandral,老好人,那个总是不忍心看Thor身为领导者还要事无巨细地全部操劳一遍的老好人。

“我说,兄弟。”Fandral再也看不下去了:“你就这么死守在这儿也没有什么用——你又不能控制市场,何必和自己才跳了30年的心脏过不去?”说实在,Thor定是有一张不亚于国际男模性感的脸,现在看起来就是一团糟:顶着黑眼圈的Thor像是个标准的网瘾壮年,领带凌乱的甩到身后,衬衫扣子开到胸口,裤脚也一只高一只低。

“我当然知道了,虽然我坐在这儿肯定是干着急,但是看着要放心点。”Thor趴在桌子上,一幅虚脱的样子:“再说了,回家也无聊,还不如为自己多找点事干。”

“你这个人已经把工作当成乐子了吗……”Fandral黑了脸——这个人的前半辈子到底是多么无趣!他甚至怀疑大学联欢时Thor甚至没有借着酒疯去胡乱地吻一个女孩儿;噢,当然没有。Fandral翻了个白眼,自己和Thor可算是铁打的老相识,7岁时就一起偷看邻居家的女儿Sif洗澡的那种。

“工作使人上进!”Thor回了一句,说得有气无力,毫无号召力。他拖着步子走到Fandral的桌前,一幅“老子彻底不奉陪”的表情瘫倒在椅子上,等着Fandral给他点好意见——虽然他不敢肯定真是些什么好意见。他这个兄弟可是出了名的喜欢美人,也许Fandral工作的目的就是在有生之年能泡到最中意的那一个,然后彻底改头换面。不过在那之前,他都是个百分百的play boy。

“嘿,今晚Volstagg的酒馆来了个不错的歌手,也许我们能去那儿消遣消遣。”Fandral翻阅着手机,从一堆杂乱无章的群发消息中找到了早些时候酒馆老板发出的邀请;Volstagg当然不知道他和Thor依然在工作线上奋斗,只是随手编辑了一下信息,附上了演出时间就草草地发了过来,毫无诚意。

“我不去。”Thor果断拒绝了这个不怎么盛情的邀请,他可不怎么喜欢和一群喝得醉醺醺的疯子在舞池里摆动身体,然后被哪个衣着暴露的小姐在共同热舞的同时掏去了钱包。Fandral彻底黑了脸,他今天押上自己的名字都要把这个家伙拉出办公室——今晚可是平安夜!在电脑屏幕里收看跨年演唱会也太悲催了,耶稣在上——Fandral可不想在这个日子里吃廉价快餐,和这个同他身形一样高大的男人一起,听起来未免也太悲催。

“你必须去。我已经让保安八点准时断电,我们谁也没有配电室的钥匙,你可以考虑一下是独自一人在冰冷的大楼里蜷缩;还是和我去Volstagg那儿喝上一杯,然后该干嘛干嘛。”

“我有得选吗?”“不,Thor,老兄——你没得选。”Fandral挤着眼睛,手戳上Thor的肩膀。噢,硬是要形容,可以说是非常Fandral式的“咄咄逼人”了。Thor朝这个男人翻了个白眼,抓着外套和脸上顿时绽开笑容的家伙你一言我一语地离开办公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噢,我觉得我得去预约个医生看看我的眼睛。”Volstagg看着跟在Fandral身后的Thor惊呼,一脸“不敢置信”。有哪阵风能把Thor Odinson吹到这儿来?他好奇极了,厚实手掌拍了拍Thor的背邀请他们进去。

“我说我有这个本事,你居然还有胆量和我打赌。”Fandral边笑边往吧台边上一坐,这酒馆里的人出乎意料的多。他们大多都聚在那个狭小舞台那儿,上面有个黑发男人抱着一把墨绿色的电吉他,正唱着他们不大常能听的歌曲。那曲子真是像极了他本人,神秘又充满魅惑,硬是要Fandral形容——就像他手里这杯金酒,浓烈苦涩又香醇。说句实话,Fandral平时不太听这风格的曲子,他更爱古典吉他和乡村音乐,不过从这个男人嘴里跳出来的每一个音符——太要命了,像是在黑夜里潜行的黑色曼巴。

“你从哪儿挖到这块宝的?老天,他可是个艺术家。”Fandral抬头就喝完了杯子里的蓝色酒精,侧头瞥了瞥只叫了瓶科罗娜的Thor:他聚精会神地往舞台那儿瞧,目光炙热得像是看到了他的证券市场终于平稳递增了一样。噢,瞧瞧,我说带他到这儿准能遇到好事。Fandral再次向Volstagg抛了个炫耀的眼神,而对方只是瘪了瘪嘴:“你赢了——今天你们的酒水我买单就是了。”“好男孩儿!”Fandral笑到,用拳头玩闹似的敲了下Volstagg强壮的臂膀。

至于Thor——自从他踏进这家酒馆的那一刻,就被音响里传来的这低沉魅惑的嗓音吸引住了。那个坐在冷色聚光灯下的男人,长发随意的散落在肩上,扇动着的睫毛的影子在脸上打下深深的阴翳;他的那双眼睛——是吸引Thor的第二个地方,似乎在说着什么婉转动人的情话,却又那么冰冷而悲伤。Thor情不自禁地将身体凑上前去,不知不觉就挤到了人群的最前端。他抬头看着那个散发着慵懒而优雅气质的男人,纤细的手指灵巧地拨动着琴弦,薄唇开合,吐出来的每个音调都是那么的美好。那绝不是什么纯白无暇——它充满诱惑,危险至极。

随着歌声戛然而止,雷动的掌声和欢呼才让Thor从那张脸上移开视线。回过神来,那人从高脚凳上轻巧地跳下来,鞠躬起身时Thor才发现那人眼里带着不明笑意看着自己——那像是危险的信号,它在Thor脑内叫嚣着让他赶紧从猎场上逃离,但是谁逃得掉?Thor毫无畏惧地也朝那人笑了笑,轻轻地击掌。

“噢,我可算找找着你了。”Fandral突然从人群中冒出来,吓Thor一跳。Thor抬起手里的玻璃瓶,灌了几口啤酒尝试从刚刚那个不明意味的笑容中清醒——但那毕竟是酒精,他此刻已经在空调和酒精的作用下感觉脑子晕乎乎的了。

“你就那么喜欢听这个?我以前还没看出来你是个R&B爱好者。”Fandral打趣,实际上Thor被什么吸引他清楚得很。

“噢,”Thor耸了耸肩:“我也不知道我喜欢这个。”他顺着逐渐散去的人潮回到了吧台,人们大多已经移步到舞池中去,舞台上也换了批人演出;他们搬着大大小小的电子器械,放着嘈杂的DJ舞曲。

一个漂亮姑娘吸引了Fandral的目光,当然,他没有打理Thor的话,被那姑娘的一个电眼就勾了去。Thor又翻了个白眼,他实在受够Fandral的那死性不改的烂毛病,Volstagg为他重新开了瓶百威。甘冽冰冷的酒水顺着食道灌进胃里去,Thor也渐渐地冷却下来。

“嘿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这充满“噪音”的环境里显得尤为突出——就是简短的一个音节,Thor觉得自己的脑袋又开始发热了。

“噢……你好。”Thor转身,看着随意坐在高脚凳上的男人——细看他的脸庞也是那么的精美,他的歌声和他一样漂亮。“我很喜欢你的歌,让我想起我独自一个人在家加班的时候。”

“这么说我的歌让你很痛苦?”男人微笑着蹙了蹙眉,似乎被这个形容稍微震惊到了。

“当然不是——我喜欢我的工作。抱歉。”Thor笑了,手撑在吧台上;他和男人看对眼了。那双眼睛是深绿色的,很漂亮,像是颗墨绿色的猫眼石。那其中闪着的光芒,狡黠明了,当然还有Thor说不上名字的其他情愫。

“我叫Loki。Loki Laufeyson。”自称Loki的男人伸出手,笑着对Thor自报家门——直接了当。当然,Thor也没有拒绝,他拉起Loki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——Loki再一次、又一次被他这个举动小小的“震惊”了。

“噢,让我猜猜。意大利、还是西雅图?噢,你看起来更像是洛杉矶人。”

“纽约曼哈顿。”Thor笑了,当然他的这个举动纯属无心而为。他看着一同轻笑的对方,觉得今晚似乎有那么点美好的意思。

TBC

评论(2)
热度(84)

© KENJI | Powered by LOFTER